close

 

GIMMIE:為什麼想跟我合作?

JENNIFER:你雖然固執,但卻很有韌性;雖然瞎忙,卻很認真;雖然常出錯,卻勇敢面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沒有完美,沒有最好,只有最適合....

 

Picture1_conew1.png  

(圖片取自幾米 不完美)

 

"沒有完美,沒有最好,只有最適合"

每個人身上總有一些特點,有人欣賞有人排斥

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完美的小孩,但卻因為不完美而容下另外一個你

世界因而越來越完美.....

 

我喜歡把這樣的概念放在選擇食材上

不以價格取向,不盲從潮流,因為我只選擇最適合....

就像荔枝

大家趨之若鶩的糯米荔,玉荷包,果肉豐厚籽兒小

而我卻鍾情心目中的灰姑娘---傳統的黑葉品種

他沒有一般人心中所謂的極品,

但飽滿的大籽外包覆的那薄薄的果肉,散發濃郁的果香中帶點微酸的清新

不是甜膩的現代品種所了解的

 

我喜歡感受每個食材在唇齒間努力表現的精彩

像是一種傾聽,聽水果在說話,它的獨特只有用心品嘗的你感受的到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人冰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