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xinkong2.jpg

 

 "當你努力想完成某件事時,全世界都會來幫你

前幾天一個朋友跟我說了這段我遺忘很久的話

這段話取自牧羊少年的奇幻世界......"

JENNIFER開始和我聊了起來~

 

開一家店是一種衝動,熱情過了蜜月期過了真正的磨練才開始....

"我想要開一台吧哺車去淡水賣冰淇淋...."

"我想要把冰淇淋賣給懂的賞識人...."

"我想要把冰淇淋包裝的很可愛,當成伴手禮送給我每一個朋友..."

"我想要......"

我們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想法,像活在自己編織的世界裡建城堡

我們不按牌理出牌,但我們堅持我們的路

 

有時候也會覺得走得很辛苦,很多事情要學很多挫折要面對

幸好有你一起打氣

兩個人一艘船,在大海中找方向,我們誰也不能先放棄

因為我們相信堅持下去,我們一定會成功

 

一路走到捷運路口...

GIMMIE:我們走的方向是一般人不會想走的,你確定要跟我這樣堅持嗎?

JENNIFER:雖然路很辛苦,挑戰很多,失敗很多,面對的問題很多,但是我堅信我們的路是對的

我們都笑了

繞過捷運站,我們一路散步回小雪人的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人冰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